黄饭饭

双向暗恋

    “少天。” 
   
“咦?队长有事吗?什么重要的事?要不要风流倜傥英
俊潇洒的本剑圣来帮你出出谋划划策啊?”黄少天依然笑着,因为这笑没少被其他队员吐槽没心没肺。
    可喻文州却很喜欢这笑,灿烂的让他移不开视线。
    感情的天平仿佛突然倾斜,本来要探讨的战术方针却变成了情感的流露:“我能抱抱你吗?”
    “啥?队长今天可不是愚人节。”黄少天的笑僵在了嘴角。
     他望向喻文州的眼睛,是他喜欢的墨色,但那墨色之中,似乎又藏了些别的什么东西,就像是平静无波的古井深潭突然翻涌起来。
     作为他多年的搭档,黄少天总是能第一个明白喻文州想法的人,多年的默契也告诉他,喻文州绝不是在开玩笑。
     夜雨声烦不会放任索克萨尔这块基石崩塌,黄少天也不会允许喻文州情绪崩溃。
    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笑容渐渐消失,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到底说了什么。
      “少天,不,黄少天……”称呼的转变让黄少天意识到了什么他不自觉地咽下了口口水,准备像以往一样糊弄过去。
     他强迫自己挤出了一个笑容,“队长你到底怎么了啊?是不是王大眼欺负你了?还是叶修那个老混蛋?哎呀,他一直都是那样啦你又不是不知道,哦,对了,今天食堂没有做白斩鸡,是不是……”
     黄少天不知道他的笑有多么僵硬,可是喻文州却都看在眼里。
      听着他喋喋不休的话语,看着他的双唇不停地开张闭合,喻文州真想堵上去。
       可惜……看他这反应,定然是不喜欢喻文州的,喻文州那么聪明的一个人,又怎会去自讨没趣呢。
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终于没话说了,眼神左右乱瞟,就是不敢看向喻文州。
     但喻文州紧紧地盯着他的眼睛,他最喜欢他的眼睛,总是亮晶晶的,像是最灿烂的流星划过他的心头,却从不肯为他停留。
     少天这么好的人,终归也不可能是他的啊!喻文州缓缓叹了口气,眼中最后一丝希望散去,只剩下满眼落寞,满心伤悲。
    “少天。”又是熟悉的声音,熟悉的语调,喻文州依旧是那个天地崩塌而面不改色的他。
      他拿出手机,点开在QQ上和小戴的聊天画面,是一张真心话大冒险的图,上面清晰的写着:
     向你附近的人中最亲近的那一个索取拥抱。
     “原来是这样啊,队长你刚才可吓死我了。”黄少天故作生气的别过头,但喻文州清楚地看见了黄少天因紧张而高耸的肩膀一下子跌落下去,也感受到了黄少天那根紧绷的神经一下子松弛下去。
      可惜,饶是心细如喻文州,也没发现黄少天在别过头的一瞬眼中的失望与落寞。
      我刚才可是差点就扑过去了。黄少天在心里吐槽道,果然是假的,不过……我是他最亲近的人吗?
      黄少天的心中划过这个念头,嘴角也随之上扬了几分。
      可惜我选的不是大冒险,是真心话啊少天。
        熟悉的苦涩感又涌上心头,遍布在心头的每一个角落,弥漫上还在坚持微笑的嘴角。
   “看到这只是个游戏,就这么开心吗,少天?”不料黄少天却直直的扑进喻文州的怀里,反正这事是喻文州挑起来的,理在他这,队长的便宜诶,不占白不占嘛。
        在丰富的心理活动的同时,黄少天同志也没忘补上一句:“队长,你也是我最亲的人!”
    “那少天有没有一点喜欢我呢?”不知是黄少天的话赶跑了他的理智,还是黄少天的声音太具蛊惑力,一句告白就这样突破理智的严密防线,冲了出去。
    可回答喻文州的,只有良久的安静,安静的甚至有些可怕,令他心慌。
      过了许久,黄少天的声音才又缓缓响起,“队长,这不是大冒险了吧?”黄少天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     不待喻文州回答,他又接着说:“队长我不是批评你,我就是觉得大冒险这东西吧它玩多了不好,你怎么就不选真心话呢,人与人之间多点真诚不好吗?我明明那么喜欢你,你却一次又一次的向我告白然后再笑眯眯的告诉我只是游戏,你是在锻炼我的心里承受能力吗?我告诉你不用!我黄少天……”
    “少天。”喻文州迫不得已的打断了黄少天,“你刚才说喜欢我,是真的吗?”喻文州承认这二十几年来,他的心境从未在短时间内经历过如此打得波澜,直至现在还有些云里雾里。
    “是,喻文州我就是喜欢你,你不喜欢我就算了,大不了就继续做兄弟,反正我也不怕找不着对象,前两天门口赵大叔的侄女……嗯!”
     喻文州这种心脏,确定了黄少天的想法后,立刻展开了行动,他的长舌以强硬的姿态在黄少天的唇齿中攻略城池,甚至还带点儿恶趣味地轻轻啃咬着那人的唇瓣,尽享甜美。
     恰好,这个夜晚,月亮尽显光芒,繁星铺满天际,连风中都含着一丝极淡极淡却沁人心脾的花香,很甜,很甜……
(至于隔壁刚和刘小别打完竞技场的卢小朋友,默默听完了一整出大戏。他表示:小别前辈明天我要去找你玩,我也要向你告白!!!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【END】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0)